碾七

2018花阳生贺(新人第一次写生贺)

2018年1月17日 花阳生贺
//占tag抱歉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cp预警:凛花、果翼、绘希、海鸟、妮姬
//bug超多预警
//错别字预警

以下正文

花阳是被门铃声吵醒的。她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本应在身旁熟睡的凛,十分着急,这就是她为什么忽略了响个不停的门铃。

床头柜上有凛留下来的一张便签,上面写道:“花阳亲,我出门一下,会很快回来的喵~”花阳松了一口气。

门外的人等不及了,一边用力敲门,一边大声说道:“花阳酱,开门!”花阳这才想起门外的人来,赶紧跑过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穗乃果。她手里还提着一大篮子点心。花阳刚打开门,穗乃果就把篮子递到花阳手里,在花阳疑惑的目光中,说了一句:“生日快乐,花阳酱!”

翼从穗乃果身后闪出,手里拎着满满一俵大米,微笑着说:“生日快乐,小...哦抱歉,星空太太。”

花阳恍然大悟,对呀,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呀!

她想请两人进来,穗乃果摆了摆手说:抱歉花阳酱。我们还有事,先走了。”花阳还想说些什么,但穗乃果已经闪人了。翼将米俵放在门口,,小声说了一句:“衣服...”也闪人了。

花阳赶忙看向自己,发现自己身上还穿着睡衣。她着急忙慌地将点心和米俵搬进屋子,一路小跑地去换衣服。

花阳换完了衣服,看到桌上凛留给她的早饭,吃了起来。这时,手机响了,来电显示“绚濑绘里”。花阳放下筷子,接起了电话。电话的那一头是希:“花阳酱,生日快乐!咱刚才和你用塔罗牌占卜了一下,你今天会有大事发生哦~对了,咱和绘里亲有些事要做,咱替她祝你生日快乐。拜拜。”说完这一大串,希就挂掉了电话。

正在花阳疑惑她们怎么都有事的时候,琴梨的短信来了。“花阳酱,生日快乐!·8·海未酱给你画了贺图呦。真遗憾我们今天很忙呢·8·”接着小鸟又发来一张生日贺图。

花阳继续疑惑的时候,凛回来了。“我回来啦!花阳亲你还好吗喵~”她看到了坐在桌边思考的花阳,扑了过去。“欢迎回来,凛酱。你刚才干什么去了呢?”

正在花阳怀里蹭的凛僵了一下,说:“凛去给花阳亲准备惊喜了。”花阳察觉到了不对,凛居然没在句尾加“喵~”她又问:“什么惊喜呀?”“惊喜就是一个大pa...(rty)蛋糕。晚上就能送到。”

“她们绝对有什么瞒着我的。”花阳这样想。“凛酱,真的是蛋糕吗?不是什么pa...什么的?”花阳试探道。“才...才不是什么pa什么的,就是蛋糕啦!”凛慌忙掩饰道,“先不说这些了。花阳亲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凛我带你出去玩吧喵~”花阳被岔开了话题:“我...我吗?我只要和凛在一起,去哪里都行。”凛暗自松了一口气。“花阳亲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常去玩的那个博物馆吗?它重建了。我们去哪里吧。”“唉?真...(的吗)”


凛还没等花阳反应过来,就拉着她出了门。花阳在稀里糊涂地,没有发现凛对着某个角落悄悄做了一个OK的手势。
~~~~~~~~~~~时光流逝~~~~~~~~~~~
凛和花阳走在去往博物馆的路上,花阳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一件事:

那是他们上小学的时候,那时候那个博物馆就快要终止运营了,她和凛一起来参观。凛想和花阳在里面玩捉迷藏,就跑走了。花阳找到她的时候,凛被保安叔叔抓住,正在教训她。花阳装作了凛的姐姐,把凛救了下来。

花阳想着想着,笑出声来。凛有些惊讶,问:“怎么了花阳亲,有什么好笑的吗喵~?”花阳把想起来的事说给凛听,说完,问凛:“凛酱还记得这件事吗?”凛点了点头:“当然记得了喵~,花阳亲真的和凛的姐姐一样呢喵~!凛我还记得...”

她们一路走一路说不知不觉中,已经从博物馆出来了。

她们出来的时候还在说着,直到听见汽车喇叭声才回过神来。她们面前是一辆番茄色的跑车,车上坐着两个戴着墨镜的女孩子。“真姬酱!妮可酱!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花阳问道。“当然是阿里接你们回家的啦nico。让本大明星接你们回家之后...”真姬一把捂住了妮可的嘴,接着说了下去:“我们就也回去了。毕竟妮可明天还有一部剧...”在她说话的同时,妮可在努力的想掰开捂在嘴上的手。真姬俯下身去凑在妮可耳边轻轻说了一句:“保密。”妮可不再挣扎,真姬也松开了手。妮可一个标志性的微笑:“走吧,nico!”凛拉着花阳上了车。
~~~~~~~~~~~汽车行驶~~~~~~~~~~~
花阳又想起来她之前的疑惑,但她选择相信μ´s的大家一定有都一个不能说的理由。

妮可与真姬执意要送凛和花阳上楼,花阳不好推辞,四个人就一起来到了花阳家门口。花阳在用钥匙开门的时候,感到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果不其然,在她推开门的一瞬间,屋子亮了,同时“Happy Birthday ”的BGM响起。

屋子里被装饰成生日派对的样子,桌子上也摆着热腾腾的饭菜和一个大蛋糕。门口一字排开的,是μ´s的另外的五个人。她们在看到花阳的时候,齐声喊道:“生日快乐,花阳酱!”

The end

//第一次写生贺
//仔细读一下有好多bug
//我尽力了
//如果喜欢的话,能不能给一个小红心♥️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