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七

不知道该叫什么好

//白衣老师生日快乐!
//交党费.jpg
//性转注意
//本来想给白衣老师写生贺的,结果就出了这破玩意
//小学生文笔 凑活看吧
//无cp向
//总之就是神奇的脑洞
//严重ooc

以下正文
所有人都以为优木杏树是男孩子。即使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个女孩的名字。
这不能怪他们。毕竟在粉丝面前,杏树总是一身男装加上刻意压低的声线,头发也只是松松垮垮地扎了一下。再加上A-rise的另两位—绮罗翼和统堂英凌奈都是迷倒万千女性的帅小伙。
杏树不仅没在粉丝面前穿过女装,就连翼和英凌奈也没见过她裙子的样子。他们俩憋了很久了,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这天,A-rise正在开会。
“翼,新歌的歌词和试听版能给我了嘛?我要开始做衣服了。”杏树对着翼说。
英凌奈突然插话说:“杏树,这次的服装能交给我来做吗。”
“哦?为什么?”
“我一直有个梦想,成为一个服装设计师。”
“那...好吧。舞蹈编排就交给我吧。翼,歌词和试听版能给我了吗?”
“嗯?诶?好的。”

第二天,杏树在A-rise的会议室里发现了英凌奈设计服装的画本。
杏树“微笑”着对英凌奈说:“统堂英凌奈~你不是说你梦想成为一个服装设计师吗。难不成你想做女装设计师吗?”
“啊,那个啊,不是的.......”
“不是?那为什么这里画着超短裙......”
“其实......”
“其实什么?你不就是想看我穿裙子吗?”
英凌奈一个深呼吸,下定了决心:“是啊,我确实想看你女装。明明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还整天穿着男装压低声音。无论是谁都会好奇你穿裙子的样子吧!你有没有什么不能穿裙子的理由对吧,那为什么不穿穿看呢,万一很可爱呢。”
杏树想了想:“.......我确实没有不能穿裙子的理由。想让我穿裙子也不是不行,只不过......”
英凌奈和翼同时问道:“只不过什么?”
杏树狡黠一笑:“你们两个也得穿裙子。”
英凌奈被吓到碎碎念:“为了看杏树穿裙子,为了看杏树穿裙子......”
翼被吓到大叫:“诶诶诶诶诶?为什么我也要?”
杏树敲了他一下:“废话,翼你自己读一下你写的歌词,写的那么少女。”
翼被敲痛了,小声埋怨:“杏树你居然知道什么是少女。”于是他又被敲了一下。

live当天,A-rise穿着超短裙出现在粉丝面前。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观众。

“请问您看了这次live后有什么感想吗?”
某女粉丝:“我现在已经完全分不清A-rise是男团还是女团了。”
某男粉丝:“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jpg。我这次正好抢到了前排的票。杏树さん穿了打底裤,但是翼くん和英凌奈くん没有穿!!!”





//我已经不指望有人喜欢了
//如果有的话 能不能给一个小红心♥️
//お願い·8·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