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七

天使(迟到的まる生贺

迟到的丸子生贺
//ooc严重
//丸善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乱加ずら
以下正文
丸子咱啊,原来是天使ずら
不过天使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东西ずら,大概相当于各个神明大人的孩子吧ずら
如果两位神明大人打起来的话,天神们也会打起来的ずら。不过一般来说,就是不同阵营的天使也能和平共处ずら。
神明大人们打架都是有分寸的,但天使们就没有了,所以天使们要是打得太凶了,会从天上掉到人间的ずら。掉到人间就回不去了,法力也会没有,甚至可能会失忆ずら
咱是自愿下来的说到咱为什么下到人间,就不得不说道善子酱ずら
咱原来是幸运之神大人的天使,也叫幸运天使,善子酱是霉运之神大人的天使,也叫霉运天使ずら。幸运之神和霉运之神是夫妻,(所以我和善子酱也是)所以我和善子酱从小一块长大,关系很好ずら。
有一回,幸运之神大人不知怎么了惹怒了霉运之神大人,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ずら。有一些霉运天使想来打咱,都被善子酱挡住了ずら。但咱不小心被霉运之神的攻击波及到了,多亏了善子酱为,就被打下来了ずら。毕竟善子酱是为了保护咱才被打下来的,更何况咱实在不放心让善子酱一个人在人间生活,于是也偷偷下来了ずら。大概是幸运之神大人没有生咱的气吧,所以咱很幸运的遇见了先掉下来善子酱ずら
“记起来了吗ずら,善子酱?记不起来也没关系的ずら。”
“叫我夜羽!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忘掉的啦。真是的,我好不容易才保护好ずらまる你不掉下来,结果你自己就下来了。”
“因为在咱心中,善子酱可比神明大人重要多了呢ずら。”
“突...突然说什么呢…时间这么晚了,快睡觉吧啊哈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