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七

曜生贺

曜生贺
“曜酱,梨子酱,我们来玩牌吧!”(千歌)
“诶,还要写新歌,现在玩闹不好吧……”(梨子)
“啊,之前睦月告诉过我,好像是是粉丝们做的关于我们的卡牌游戏。没想到千歌亲你居然买到了。”(曜)
“那个......新歌......”(梨子)
“总之先玩好了,反正四单已经拖了这么久了,再拖一拖不着急的,对吧。”(千歌)
“那...倒也是。”(放弃抵抗的梨子)

「诶呀,我快没有血了,怎么办,只剩下这一张卡了,没办法,只好发动了。」
曜翻起了桌面上的最后一张牌。下一秒,梨子和千歌看到曜瞪大眼睛嘴张大呆滞在那里。
“曜酱,大丈夫?翻开的卡一定要发动的哟。”(千歌)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为什么是这个画面,恥かし,没办法了,试着萌混过关吧。」
“よし,那我发动这张。”(曜)
曜亮出了那张牌,刚想发动上面的效果,被千歌拦下了。
“不行哟曜酱,上面写了要'大声读出来'才会发动。所以...”(千歌)
“梨子ちゃんのことはだー好き。”曜小声的念了出来
曜小声地说了出来。梨子已经脸红了,但千歌明显不想就这样放过她们。
“还是不行哟曜酱,要'大声'说出来。”
“我知道了,千歌亲你就是想整我吧。你就是想让我读这张牌对吧。”曜有些生气。
“嘛,居然被你看出来了。”
“行,我读,不过你也得...”曜凑到千歌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我也豁出去了,成交!”
“梨子ちゃんのことはだー好き!”曜用攻气十足的嗓音大声地说了出来。
梨子已经面红耳赤了。
“接下来轮到你了,千歌亲。”(曜)
“梨子ちゃんのことはだー好き!”千歌用少年音说了一遍。


然后梨子就幸福的爆炸了。
然后美渡姐就又因为晚上大声喧哗把她们骂了一顿。



//刚好520(不算//)

//脑洞来源:白衣太太之前发的那张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