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七

录音事件

//真姬生贺
//严重ooc
//其实和真姬没什么关系
//十分勉强的绘姬
//假车 还迟到了
//微绘姬

正文开始

“这里...”
“不可以吗?”绘里一脸严肃的注视着真姬,象征性的询问道。
“也不是不可以...”真姬为了掩饰自己的脸红,转过头去。
“那么我•开•动•了”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俩会有这种让人想歪的对话啊?而且还被人录下来了。”(妮)
“还不是绘里酱要在学生会室里吃便当。没想到有人在学生会室外面,就被录下来了。”(姬)
“现在最要紧的事,趁着这段音频还没有被散播出去,找到那个录音的人,阻止TA。”(妮)
“你们俩真的没有什么线索吗?”(妮)
“监控录像没有拍到那家伙的正脸。”(姬)
“服装呢?能看清穿的什么衣服吗?”(妮)
“唔...就是音乃木坂的校服,领结的话,监控录像是黑白的,所以...”(绘)
“看不清领结啊…这可就不好办了...”(姬)
“嘛,至少可以确定是音乃木坂的学生了。也就是说,星期三下午六点左右,你(真姬)和你(绘里)在学生会室里吃便当时被路过的学生录音了。”(妮)
“没准她就是为了要录音呢?”(绘)
“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知道星期三下午六点你们两个在学生会室里吃便当时会说出如此让人想歪的对话的人,存在的可能性有多大?”(妮)
“这倒也是...”(绘)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有谁会在周三晚上六点还在学校逗留?”
“我想起来了,希那天中午告诉我她们占卜社晚上有活动,我们去问问她吧。”(绘)
“我们学校还有那种社团啊…”(姬)
“这种时候就不用吐槽了。”(妮)

“希,周三晚上六点钟左右,占卜社的活动结束了吗?”(绘)
“咱想想...周三晚上六点啊...没有。”(希)
“那六点左右有谁离开过你们的活动室吗?”(绘)
“有,我和佐藤桑。”(希)
“佐藤,哪年级哪班的?”(绘)
“就是和咱们一个班的那个,佐藤莉央。”(希)
“就是她了!走,我们去找她。”(绘)

“佐藤同学,你周三下午六点左右离开占卜社的活动室了吗。”(绘)
“是,是的,没错,我想上个厕所,就出去了。”(佐藤)
“不对吧,你分明是要录我和西木野同学的音。”(绘)
“录你和西木野同学的音?为什么?”(佐藤)
“这点我还不清楚,不过,请你把音频删掉,这关乎到我们的名声。”(绘)
“音频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佐藤)
“是咱录的哟。”(希)
“蛤?”(绘)
“再说一遍,是咱录的你和真姬酱的音。”(希)
“为什么。”(绘)
“没有为什么,咱只是突然听到你和真姬酱在学生会室里,想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就录了音,仅此而已。”(希)
“那你能不能删掉它,被不怀好意的人得到了就不好了。”(绘)
“咱不要。咱保证不会传出去的。”(希)
“那...那好吧。一定不能传出去哦。”(绘)
“没有问题。”(希)

事件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呼..吓死我了,我们俩的事差一点儿就被发现了。”
“还不是绘里你要在学生会室里h”
“那天不是你的生日吗。”
“然后那就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嗯。”
“你还有脸'嗯'!这个月你就睡沙发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您宽宏大量,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怎么能和我一般见识呢。”
“两个月。”
“那个,就一个月,行不行。”

之后又有一天,绘里把真姬按在沙发上...


//真车我有空再开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