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七

【ksar】记一次难忘的百合风俗店之行(短打)

     
梗的来源如上

以下为正文:

       “这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市谷有咲醒了过来,大脑还昏昏沉沉的。

       一睁眼看到陌生的天花板,任谁都会怀疑一下,更何况这个天花板是粉色的,上面还吊着形状奇怪的灯。

       总而言之先起床。

       这么想的时候,市谷有咲终于感受到了身体的知觉。自己不仅是躺在陌生的床上,枕在陌生的枕头上,还被一个陌生的人抱着。不仅如此,从身体传来的触觉信号经过大脑分析还可以得出,两个人都是裸着的……

       “我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咲不由自主地大叫了起来,吵醒了抱着自己还在熟睡的人。

       “唔…有咲很有精神啊。”

       是市谷有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的声音。既是同班同学又是同一乐队的主唱兼副吉他手:户山香澄。

       接收到震惊的事实之后,有咲的大脑终于开始正常工作了。第一个调出等候处理的,就是昨天晚上的记忆:

       输掉了真心话大冒险来到百合风俗店,本来只是逛一圈出去就能完事,结果遇到了同班同学,被她拉住:“既然来了就做到最后吧。”……然后就到了现在。至于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过于不堪入目自己羞于回想起来。

       似乎是“和同班同学睡了一晚”这件事过于有冲击力,有咲的思维方式也变得奇怪起来:不能只让自己一个人如此尴尬。

       “为什么香澄会在百合风俗店接客呢?”

       “我没有在百合风俗店接客呀?”熟悉的充满元气的声音中夹杂着疑惑。

       “哈???!!!那为什么……”

       “嘿嘿,我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惩罚是去百合风俗店,然后就遇上了有咲,我还以为是你在接客,就想开个玩笑……”

       警报!警报!大脑处理不能!大脑处理不能!准备进入休眠状态!

      “有咲又睡着了啊……那我也再睡一会吧!”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